close








片名:跑跑卡陰車(限制級)
   pow pow ka in che

導演 : 歐卡稱
演員 : 歐阿力 歐居西 歐陽風 
類型 : 冒險動作 / adventure
片長 : 1小時42分鐘

上映日期:2007/1/12


上映影城 : 全省上映(不含台中Tiger City Gold Class影廳)


影片簡介 :

跑跑卡陰車是一部最新的卡陰電影,由超囧的角色、超宅的卡陰車陪你一起軋車甩尾,劇情簡單容易上手,輕鬆休閒不麻煩!你只要在電影中,一直卡到陰,讓自己在片長內卡到20次陰,就可以獲得精美禮品唷!
電影劇情分為限制級及超限制級,這兩種劇情又可以選擇卡到陰或是卡到陰或是卡到陰…等等多種類別,可以自己當卡到陰王或是與朋友、網友們一起卡到陰!
在跑跑卡陰車的限制級中,有許多種酷炫聲光效果在電影內陷害對手,讓你一邊享受卡到對手陰的快感,一邊緊張自己會不會被別人卡到自己的陰!
有森林、城鎮、冰山、墓園、沙漠金字塔…等精美場景,讓你上山下海跑透透,享受卡到陰的真正趣味唷!


2007/1/12 跑跑卡陰車 小心卡到你的陰



轉貼文章   

原出處:http://forum1.gamer.com.tw/C.php?bsn=60084&snA=61006&last=1&subbsn=0#down
作者:(★) 妞兒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