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奇怪,吃了東西就想吐。
我記得我沒亂吃東西阿=口=..
還是一天吃了2餐的關係呢?
真奇怪..別人一天3餐就沒事了...嘖
為什麼我一天只吃一餐...?
因為食物都太油了= =
我不能吃油的東西..吃了會不舒服..大概就是現在這種情況吧..!
又不能自己煮..埃..還是少吃東西好了。
剛剛去屈城氏買東西 結果大囧...看起來沒買什麼..居然1千1..
不過是一些保養品罷了...ˊ_ˋ

TR又在戰爭..煩不煩阿,打打打 就是打...!
下禮拜考試..可是我又好想睡...
老婆上了也是在忙..好悶..開電腦或許是一種錯誤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