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聽說是要去成大..至於去做啥 我不知道= =|||
一大早就看到阿良起床了,想說好希奇..難道是發生什麼事了...
然後7點半了 我就去洗個澡..出來看時間8點了..然後..
然後......
開始吹頭髮拉!阿良和昇融就出門了(惑
還以為是要去拿衣服(!?)

混阿混 混到了8點半 去了教室居然沒人= =
打了5個人手機..MD...沒人接!!
心理只有一個想法..手機辦假的喔..硍!

沒辦法.只好回房間睡覺摟...ZZZ
到了12點..就奇怪怎麼還沒回來= =(更加疑惑
難道..難道..集體翹課= =!?
還是老師帶頭的嘎...
不久後看他們拿著..餐盒= =...
那是啥鳥..怎會有只會出現再很沒義意場合的餐盒呢...!?
問了才知道...重凱說..根本是去做苦工的XDXDXDXDD
好像是世界地球日的關係!~
聽他們說過程蠻瞎的~都是被唸= =|||
還好我沒去 囧!!

結果我中午就沒吃了..反正吃了還是吐..就跳過吧XD
不過..羽球課..開始上我就囧了!!!
沒力氣阿ˊ_ˋ 還差點受不了暈倒...這該不會是我的第一次貧血吧(羞

晚上 我把照片放再及時通上.......結果..
靠!!我無言拉!!!早知道不放了...!!!
S17說 你長的這麼古椎喔..挖哩勒@#$#%$^&
被好多人說你很可愛= =我決定把照片換下來!!
不過...軒 要我照片衝啥小?

老婆今天也是都在忙..埃...
最後還是沒回..很失望..也很落寞...我不知道該說什麼...
還是只能等..和自己一個人落寞吧..

創作者介紹

︴ 等待✖!+    -

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