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號是我開始到小糧口工作的日子,感覺上好陌生..很陌生的感覺...
我不會不知道怎麼去認識別人,我比較內向吧..!?
很多事情真的都是別人說了 我才知道怎麼做..
第一次開始做..我真的會感到陌生..而不知道該做什麼...
也很怕擅自去做會弄巧成拙 自作聰明..
所以我都跟自己說 ..聽清楚後怎麼做,在努力去完成吧!
雖然不熟悉就很不敢擅自作主..可是習慣後 我又會變的隨便..
我很懶..偷懶幾乎是常有的..我怕事情..所以會選擇逃避..這種心態也許是很錯的..
當聽到淑媚的一句話,我覺得我要開始改調壞習慣了..

12號這天 ,我提早去了..我不知道要多久時間才會到..我騎車不快..因為我有騎車恐懼症..
撞了好幾次..所以會怕吧..有陰影...
-.- 到了以後是一名叫做麗文的女生帶我去換證件,交我熟悉一切事務...
看起來是很可愛拉- -只是..很強勢的女生 ..或者叫活潑!? 很有主見..
我很羨慕這種人..不過個性真的不敢恭維XDXDXD
晚班有位叫做淑媚的來支援..
據他說還是我學姊耶XD
不同系就是了~不過跟我同年次~~~
不過我覺得他好可愛~個性上~很好玩阿XDXDXDXD
這天我發現-.- 這位學姊 都在交我做壞事..囧
雖然不漂亮~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下班的時候 我突然間覺得他有點點可愛!?哈
不過一直提醒,我明天會不會來..我都說會了 囧..還一直問..我討厭有人質疑我..我討厭欺騙..
據說小糧口都是女生阿=.=..有點無言..

13號 14號 是一位叫作碧君的支援
不過一直問我有沒有女朋友..感覺好煩..
不過個性也是不敢恭維阿-.- 好凶阿Q_Q
不過人很好就是了..
15號是一位叫做 娉婷的來支援
不過很好相處阿..碧君好像說的有點過頭了-.- 害我有點怕怕..
6月1日要調過來中正了 很期待阿..不然一個人好無聊...娘娘又不能開玩笑..好悶..
不知不覺也快3禮拜了..慢慢能習慣了..呵
不過那2個新人為什麼不做了..好悶..

主任真的是很機車..煩死了

中正早班的2位 麗文 和 羿眉 也不做了-.-
聽到的時候真的很...
讓我也有不想做的感覺..
麗文跟我說他做到禮拜6 我不知道怎麼反應..真的-.-
所以我就說然後呢..雖然是剛睡醒-.-沒什麼表情..
不過真的不是態度差拉..
還是羿眉比較好相處,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個小不點XDXDXD
跟羿眉說我怕女生-.- 居然跟我說不像拉..
還是你比較有親合力~我比較不怕妳呢XD?
今天我休假..昨天是最後一次看到羿眉了-.-..

我好想問阿..151無條件進入 怎麼是155呢...!?

今天休假..心情有點複雜..最近事情好多..忙的有點累..有種快崩潰的感覺..
昨天打電話給妳..好想跟你聊天,妳還是一樣 一下子就掛了..還是說在忙..
我想..我不會在打了..如果都是這樣 ..能如何..?
妳掛掉電話時..我心情好複雜..失落和難過吧..因為每次都是這樣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