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慧如說中午一起去吃飯..我說好:)

不過突然想到我在高雄..
看來會很趕了..
想說早點睡還是拖到..1點...哈哈哈哈..小P妳害死我拉..囧

隔天 果然8點半才醒...-.-..預定9點出發..
>"< 得趕快了..
匆匆忙忙的把事情弄好~趕快衝回台南~~~~~

不過好熱喔..熱報了...
不過某某人..原本說要吃飯的..後來我說我想吃冰..就變成去吃冰了..=.=..
不過我還真健忘..忘記妳不能吃冰了..結果妳還是點了冰!? 也不會提醒我-.-...
QQ是我的錯..真希望不要有什麼後遺症..
後來到了遊戲場~ 有點傻眼~我真的不知道玩什麼=.=
我本來就是電動白癡..動作遊戲白痴阿阿阿 ....
整個過程 就是有點瞎..整個不知道該做什麼..
後來還是跑去逛商品阿 哈..
晚上才發現曬傷了=.=
痛阿..碰到水痛到死..

我看起來好像很沒主見..雖然不知道妳怎麼想..
不過我還是比較順女生的意~畢竟我是無所謂~ 我很怕選到你不喜歡的遊戲或食物等等..
所以才都要妳選..
^^ 跟妳出門真的很開心
不過我真的好矮..有點自俾..QQ
每次大家都在看..或許是我太矮吧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