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的是超謎的一天..好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喔..@@||

例如:娘娘今天開會..早班全體沒來 換中華支援..!?
算了 算了=.=
不過最囧的是..我準備寫退貨的時候..突然..有人摸我頭 說又在偷懶..!?
阿..會是誰..好耳熟= = 是誰!?
今天不會早班或組長 或主任來阿!?
阿阿阿= =!???
抬頭一看..再度愣住...好眼熟XD..認不出來...
過了3秒..才看出來~~ 阿阿阿 是麗文= =||
不過戴眼鏡真的看不出來拉!!
而且沒帶比較漂亮耶~
感覺上好像是來念我的= =!? 很想問..誰派妳來的..(被巴
好像來勸我~繼續做~不要不做...痾痾痾..囧
說來說去..我不做就會害到美凰..
挨~那.....我能說不做麻..不行吧(嘆
這社會很現實..我能再做濫好人到何時!?
對人好..總是都是虛偽的回禮..感覺很累了..
勳姨..毀滅世界也好 毀滅自己也好..
我只想放下這個壓力..負擔..關於未來這個負擔..

好想結束一切..卻捨不得的珍惜著跟自己有關的東西...
能如何..又能如何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