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超瞎的早起..8點..... 醒來還以為才6點-口-.. 
我好像又中travion的毒了..起來看有沒有暴倉... 還好才8點不是起床就下午....:D
 還是習慣的再電腦前發呆了2小時....因為不能在躺回去睡.. 
不過開電腦也是很無趣,習慣性的又點上巴哈..
上K版不過看到了蠻有趣的東西...我對神奇寶貝的形象破滅了...
糟糕神奇寶貝

嘎~阿蟲蟲早上給我的簡訊有點...讓我傻眼:) 不是妳風格喔..我還以為妳號碼被盜用了..
不過不要太免強自己了:)慢慢來就好~

轉眼間就10點半了..就跑去洗了澡 整理一下..要到可莉亞吃東西..
不過外面在下雨..(皺眉  會不會取消阿? 也沒來通電話說 音該是有吧...!

11點16分了..好吧 出門吧~
到那11點29..可是==一個人都沒看到.. 
昨天跟我說11點半準時倒是說假的?有點不開心..後來鯊魚和佩婷都到了~才好了一點~
埃...淑媚怎不來..沒人能聊天..我好悶...

食材好不新鮮= = 為什麼不去野宴拉>"<
不過阿蟲打電話給我耶...(心) 想必鼓起很大的勇氣吧:D 我很高興喔~

鯊魚一值在看外面的女生...真想叫他去搭訕~想看他被打槍~~~ 
不過每個妝都好濃..好醜 淡妝不是很好嗎..(厭



怡茜說 鯊魚跟慧如比較相配 跟男朋友比較不搭..我也是這樣認為耶:)

附上2張他們在自拍的照片~
照片1
照片2


後來叫我一起拍..想一想算了:) 我還是不喜歡拍照阿~
跟阿蟲蟲或許我願意喔(戳~  哈~ 準備來去上班了..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