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靖 說:
昨天你去台北喲?
嘉 說:
對阿..幫我妹慶生
語靖 說:
妳妹!?
嘉 說:
恩阿..郭欣瑜
嘉 說:
你不是有看我網誌?
語靖 說:
是阿..可是..
嘉 說:
可是什麼?
語靖 說:
沒事...
嘉 說:
??????
嘉 說:
妳今天怪怪的喔..
語靖 說:
我生日你就沒送我那麼好的禮物..還特地去台北.....
嘉 說:
.... 我說了.. 那是1年前的承諾...我對承諾一定會完成的 妳又不是不知道...
語靖 說:
 妳在你姐房間睡覺,她沒說怎樣喔?
嘉 說:
阿!?
嘉 說:
說怎樣?
語靖 說:
一個男生在女生房間睡覺,不是很怪嗎?
嘉 說:
= =" 是拉..
嘉 說:
妳在吃醋?
語靖 說:
是又怎樣!!??
嘉 說:
幹麻吃醋!?
語靖 說:
你說勒?
嘉 說:
妳還是找個帥哥比較好~
嘉 說:
依妳條件..OK的!
語靖 說:
.........
嘉 說:
恩?
嘉 說:
怎麼了...
語靖 說:
笨蛋!!
語靖 說:
你以為漂亮的女生都只喜歡那些表面的東西嗎?
嘉 說:
我比較膚淺可以嗎..?
嘉 說:
有些東西 不是說好就好的..
語靖 說:你...



語靖 顯示為離線。您的訊息將在 語靖 登入時傳送。改傳電子郵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