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初2

今天
還是很想妳*

很想很想妳呢,想到每個夢都會跑出妳。
哈哈,妳都說我好強。

我除夕又讓你不高興了..好不想這樣..
可是偏偏..我好像真的有這種能力吧>"<

昨天有個很天的想法
如果真的有漫畫動畫那種豪洨的東西就好了
七龍珠 百寶袋 什麼的..最少我想要能幫妳讀書的法寶XD
這樣妳就不用這麼辛苦了,而且而且
我想阿..如果是幫妳讀書,我可能會很努力很努力的讀,哈
想辦法能讓妳開心,輕鬆的想法好像已經在我腦中生根了


我知道你很努力,我都知道..
只是就是會不小心的太過急進..

或許現在最該做的不是追上妳,而是停下來看著妳。
靜靜的,把我該能做的都給妳。
妳最需要的還是加油在讀書上吧。
我知道妳要顧我還要顧學業。
這是很辛苦的事情..
我可以放棄我這哩,我跟妳說我沒關係..
我可以停下來等妳*
妳就專心忙妳的,我在後面默默的支持妳~

我說的話..可不是衝動下的產物。
我可是想了很久很久,才決定的。

愛情沒有消逝,需要的只是勇氣。

我可以可以一直一直這樣愛妳。
因為愛妳,所以我能放棄我自己的一切。
因為愛妳,所以我想給妳快樂。
因為愛妳,所以我想不顧一切去保護妳

我想當屬於妳的笨蛋,至少能當個能讓妳開心 讓妳感動的人。

我不相信未來,我相信我自己。
我可以做到。

現在,只要讓我對妳好就好,妳不用來顧我,妳該顧的是該死的考試。
該死的腐敗的教育體制,社會被扭曲的文憑至上的價值觀!!!

現在,只要這樣就好,看妳開心 我就很高興很高興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