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+1 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  還要再最後多出一道題目

Q1 列出十件想做的事

1.環慨 考100分 = =(幻想中)

2.物理講義能一瞬間100%完成(繼續幻想)

3.我想飛(幻想ING-.-)

4.我要去找妳(= 口 =..好遠的距離 所以我要飛)

5.我要幹掉老師..
(聽說有種很強的化學藥品在實驗室? 
0.01%濃度能死人 10%濃度能讓一個人永遠消失在世界上 {變粉末=ˇ=!})

6.努力讀書(這好像是空談...?)

7.我想扁***(消音){他有我及時通 消音消音}

8.我要長高(=ˇ=...這也不太可能了)

9.我中樂透20億(這是不在問心中最想要的嗎?)

10.上面說的都能實現
(迷之聲:等價交換要嗎? 雪:恩?代價? 迷之聲:你的全部壽命.. 雪:= 口 =||..)

Q2 心目中的對象是誰

***(消音)因為是最高機密 閒人雜等 不須知道 

她是誰?   女孩子阿=.= 不然會是男孩子嗎?可能?你在說你嗎?好好好 我相信你是G或T OK?

Q3 如果你的家人和男/女朋友 一起掉入海裡 你~救誰?

我想2個都救耶..魚與熊掌不可兼得?好好好..我下去陪他們可以了吧?

Q4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 能感動你

嗯?這個嗎..
我想想..嗯..你死前的哀鳴 最能感動我了  哈哈哈

Q5 想看看專門出"點名"的是誰?

單然阿..我很想給那個人先OOO 在XXX 重複N次 N是未知數 N不小於無限大

Q6 最近有幸福的感覺嗎??

有有有~~跟她聊天是我最幸福的事情~

 Q7 最讓你傻眼的事..

睡覺的時候在打電腦

Q8 把妳的愛人的名子說出來吧...電話 地址 信箱 都要-ˇ-
名子

***  

電話喔..

0*-******* 
09*******

地址
*** *** *** *** **** ***
信箱
******@yahoo.com.tw

我說了 = = 看不到請參考Q2
Q9 請發表從101大樓跳下來的感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