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生日耶..

不過一點都高興不起來..

每年都好冷淡= ="感覺有跟沒有是一樣的...


果然..


好多人忘掉我的生日喔= = 真的好傷心..


不過還是有收到禮物XD


離離的2個抱枕>"<

小靖和小翎都說要寄 不過是啥?

這就很值得商確了...= =" 天知道是啥東西..

不過今天居然要大掃除 我無言 還好抽到簡單的..

剛剛居然找不到抹布 = =測底無言了..

生日還是一樣倒楣~_~ 埃...

 其實我最失望的是 妳還是忘記了..明明提醒過了..難道我真的在妳心中很不重要嗎? 很失望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