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 是 樹德大學參觀的日子

原本以為能比在學校..打牌..看小說..看漫畫..聊天..打球..

然後浪費一整天的生命..這種日子還好..

不過呢@@..


今早..到學校以後 為了學分..急急忙忙的叫完全沒做什麼事的彥銘..

去科辦印我們這組的報告..好不容易 跟張董喬好了.電腦開了 mp3插進去了 檔案打開了

要開始列印的時候..卻發生了1件很恐怖的事情..

報告印不出來...

印出來的竟然是諭哥他們那組的東東..有夠恐怖的..

差點以為.."完蛋了"!!

不過經過張董的妙手以後..終於 把報告印出來了..

呼..當以為OK的時候..回到教室..

跟我們班的火星人說起程式的事情..

卻發生了讓我想去..撞豆腐自殺的事情..

我竟然..打錯指令了...

M30 打成..M03...還忘了打主軸停止的指令上去..

天阿...這種事..我竟然也搞的出來..

這份報告..竟然因為我的小小失誤..而失敗..

希望老師..給它忽略過去..- -"..

我不想補考阿...OH MY GOD..orz..

8:40分..

往樹德的車車來了..抱著愉快心情.把早上 OTZ 的報告這件事..

拋到腦後面..= =+..

過了...好久..樹德到了!!

下車..感覺這學校還不錯@@~

到了..聽演講的地方@@..聽那個XX副主任在那搞笑  不錯..

他說了1個故事..他"認為"永生難忘的事..

聽完後..唉..然真的有.."有能力卻沒辦法讀書的人" 

我們這些..有能力讀書卻不用功的人 真因該要慚愧阿..

接下來呢..看了..1個 蠻豪小..的影片..嗯~拍的還不錯..

然後聽了一下子的廢話後..最讓我們班期待的事情到了!!

什麼事呢? 單然是 吃便當拉..

可是..我一打開便當..只想說1句話..

幹..!!..好油..

不過 我是不浪費食物的人..只好把它嗑光了..

為了 讓自己不因為便當油嘖..而想吐..只好跟彥銘..去買個純喫茶..綠茶口味來喝..

吃完便當  ..不久

又開始撥影片了..不過..這片明顯是在豪小..

豪小到讓人不敢說它是真的..

終於..結束了..出門..參觀一下 這大學@@  圖書館真大阿...跟我們學校根本不能比..

參觀結束後..吹夠冷氣...一出門..

挖塞..好熱喔..等車..等到煩死了..熱到爆..

還好..最後還是回家了..

我討厭夏天阿..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