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畢業考的第2天
是諭哥的生日
也是考照的日子
哈..我竟然..忘記跟他說生日快樂了..
呵..相信他也快樂不起來..
他今年生日禮物..是一個失敗..

今天早上 考完試後..(大家都寫好快喔..)
在那吵謝師宴的事情..
很煩~"~想快點離開學校..卻被強制留下..
不過還是禮拜4再決定了..
早上讓諭哥載去體檢(是他要體檢不是我)順便給他練習..
看起來很穩阿..我在想因該能過的..
體檢完..他在家玩翻滾..我玩他的PS2..
他完全沒練習的意思..
嗯~12點多了..李伯柏要我們去吃飯飯..不再在玩了
~"~依依不捨的離開PS2..去吃飯..不過有人請..不花錢~也不錯
我忘記考試的時間了 所以..12點半..到監理所..去..報名然後考試..?
不對..是發呆..忘記時間..讓我們再那等了好久..
櫃檯人員才吃完飯 珊珊歸來..
(等待途中..我去借了1本小說..不然我會無聊死)
監理所2樓變好多..變好窄..(等候的地方 變好小>"<)
呵..諭哥以85分低空飛過..及格了(85分及格)

路考的時候...
嗯~第1個路考的一定是失敗的..果然沒錯..失敗了
不久..諭哥想考了..
我叫他多練習一下..他不要="=還說都一樣
看他..第1次..
好像是在嘗試什麼..嗯..失敗..
第2次..看起來很穩..嗯..我在想一定過了..
結果..看他..竟然..按了煞車...
靠..無言了..
問他..他說..快到了..才剛到4秒..所以..
我的天..當時他不催油門..放掉油門就過了..
埃..- -"只好下禮拜再陪他一次了..
不過..看到有人闖平交道..考官看到臭罵一頓..
真的快笑死人了..不過沒有像小鬼一樣闖紅綠燈的..
呵..還真想看看呢..!!˙﹏˙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