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挑~重要的寫 不寫重複的~每天重複的事很多~


8月30日

開學了~耶~
QQ國中小~開學哩..(我在高興的鳥..)

我還要等到..18才開學..好慢喔..ˊˋ

新生訓練12號..也很久的說..

7點~到達瑞祥高中~..

阿..- - (開門~開冷氣~拉上鐵門~打開門)x2

= 口 =..一堆人衝進來..(迷之聲:哪裡?..福利社拉..不對叫合作社才對~XD)

國中生..最近給我的感覺是..餓死鬼投胎..哪有人一開就擠進來..

7點半關門..

佩珊老師進來~ 

我:佩珊老師早~

佩珊老師:晉嘉早~

然後~她就去找李姐了~

以下是我偷聽到的(不算偷聽吧)

佩珊老師:廠商說要在合作社賣制服..
李姐:那..(以下省略..懶的打.迷之音:你忘了吧..)


7點50~8點..例行升旗廣播~

8點X分~8點10分..

廣播結束了~李姐要我開門~

一開..靠..還是好多人..

省略..

9點第一節~~鐺鐺鐺..下課摟~

~"~ 我還沒整理好耶..

不鳥外面的人~

.....

靠..國中生..是有暴力傾向喔..

開始撞門了..

....

沒法只好開~

來來來~合作社後門只進不出  前門只出不進喔~

哈..人超多的~~

結果~到9點半才結完所有人的帳~(迷之聲:下課十分鐘?還是3十分..)= 口 =..10分鐘拉..



反正遲到他家的事~XD~(迷之聲:壞人..)

去儲值~(儲值?)..ˋˇˊ 不儲值怎刷卡..

開始整理商品~轉眼間下課了~


省略~~~~~~~~~~~~~~~~~‵一大段 跳到中午吧~


中午..12點..打鍾﹋~

=0= 不是有營養午餐嗎?...

小弟弟:你就有所不知了..好難吃..

..........
 錢繳假的阿...

去消基會告他們阿...

你幫我告..ˊˇˋ 不要..又不是我在吃的(迷之聲:沒良心..)


省略~~~~


4點半了~

呼..終於能下班了

 -0-我還沒吃午餐勒..站整天好累..

8月31日

來了一個夥伴(小賓)拉~收錢的~XD~


真好~能輕鬆多了~

阿阿阿..先生..要刷卡阿..不是來算數學的..虧你工作過..

~"~  他不知道..有總計這個東西..挖塞..你做假的阿..

哈哈哈..算數算了10分鐘~沒刷到16XX元~李姐難過了..要一個一個找...


QQ~

9月1日..

佩珊老師~找來了2個高2帥帥的體育班的學生來工作~

= 口 =..他們好可憐..虧真多..

9月4日~

一個不做了~

他們賺98元..
9月5日

又來了一個夥伴~一誠

果然不虧是..成大的高材生~

沒出錯過~

以下省略...

9月6日..


押..合作社要賣中音笛...

要打海報 = 口 =
  

偷懶~用 WORD作~XD


一誠提供意見..很豪小的內容..明天貼~

佩珊老師煮酥油茶 她說加鹽很難喝~

有學生一喝就噴出來~

9月7日(今天)

小賓回來哩..


所以..一誠就不結帳了跑去跟老師1打3單挑..


還贏...

老師好爛阿...



佩珊老師來~買水~說要在煮一次~

押..原來瑞祥是..地理交到哪~就請吃什麼阿~

那教到法國~請吃鵝肝醬摟~ XD~(迷之聲:你作夢..)

酥油茶..好濃的味道~"~ 綠茶的味道..還有奶茶的味道..


今天一誠開著舞曲在結帳~邊結邊搖..

結果..一堆女生用很怪的眼神看他~


中午還有學生~說 你們現在都聽這個喔..靠..無言~不過笑到不行~

下午~有老師說..你這樣不會嚇到人喔~小心人家去告你~

哈哈~XD

成大高材生..終於失誤了~估計電腦看他不爽~虧60元~(電腦出點小問題~)

就叫你不要搖了~...失誤了喔~ˊˋ 我還幫他墊20元~

5點半

下班了..

天黑黑..下大雨..真鬱悶~











uv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