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天的期末考 -"-

還真的有夠他X的緊張 代表著 被當 和過關

微積分的小考  計概的筆試 英文期末考 國文期末考


結果.. 也不知道算幸運 還不幸拉..

一大早 微積分老師 來到了教室 

拿了一堆空白考卷發了下來

說 能在白紙背後 寫東西

嗯!? 計慨還微積分? 這是我當時的疑問

突然聽到 老師不知道跟誰說 不寫計概那要寫什麼? 

原來有人問了~XD

那那...微積分呢?

重凱說 不要問 沒有就算了 -"-  不要提醒他

考試的時候 老師說考的很簡單 的確很簡單!

考完的時候..發現 我囧了..

粗心阿..我看我掛了..

等死吧 -口- 還有術科..下禮拜在努力點 ..


轉戰英文~

什麼!? 要背50題選擇題!?

沒聽錯吧!!!!!!

雖然我現在才知道 不過 -"- 50題會不會太多..

好緊張..只好 背吧..


老師說等人到齊才考試..- 口 - 


祈禱~~不要來了 -"- 那就不用考了


然後! 老師突然說了讓人很震撼的事情!!

看課本考!? 蝦米!?

老師說: 我叫你們回家 査選擇題答案 今天在寫在白紙上 考試阿~

=口=..那我背的這麼辛苦 做什麼..

看來英文 穩過了 -ˇ- 爽‵!


剩國文了  老師的內容預告 好像很簡單 管他的 不看了~

考試時前..老師說 簡答題..要寫250個字以上.. -"- 這3小..

看到題目 挖勒 = =.. 這這 要怎掰..

最後只好 用了 神乎其技的掰功 

掰了快2千字  寫完最後一個字 剛好打鐘了 好準~XD


不過 我的手在抽筋..-"- 鍾理和 我恨你 ..

貧賤夫妻!?英文課的時候 澤豪說 今天考淫賤夫妻?

啊!? 哈哈哈..改的真好~我和重凱 狂笑XDD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