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開學拉 ~盼阿盼 終於開學了>0< 好高興~~


之前12號選課=_= 英文教室 的分屬ABC 也能知道了
哈哈 我預計我是B2或C1=ˇ= 重凱真希望他是A的阿~~ 嘿嘿嘿嘿

早上起床~上學去摟-ˇ- 
早睡早起精神不好。。早起的鳥兒被蟲吃~(迷:沒搞錯吧!?)

買了早餐 走到了教室 一進去。。看到一個中年人在演講!?
走錯教室了嗎? 不對阿 那些都是我的熟悉的同學阿0口0。。
問了問喬威。。那個老頭在 供啥?(台語)
喬威: 肝指數 
我 : = =|||

啊!?那是3小阿 我是這麼想的...所以 先吃早餐再說
慢慢的品嘗早餐 吃了好久..吃完了... 槓!....他還在說

所以 ..拿起手機 = = 開始玩~
暑假抓手機遊戲抓到電腦快爛掉了 就是為了這一刻啊!!(128*160的遊戲真的好少....)

玩了一下子 他終於說完了 然後! 從牛皮紙袋掏出!......一張紙(沒別的意思)..

說 有意院檢查的同學可以到服務這報名和繳錢..

自翔說 我去檢查過了阿~~ 沒問題
那 爆肝人士都說自己沒問題了-ˇ-那我也不用去檢查惹

不過那老頭.不.......班導 在抓狂啥 = =沒人去登記就在生氣 0口0...

所以 繼續玩手機 = =!

然後老師又掏出一張 英文分組的 (嚇) =ˇ= 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又出現了...
結果....槓!!!!我是B1.......= = 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.......

嗚.確認了4次 都是B1....挖塞=ˇ= 這..太神奇摟~

昇融最扯了=.= A2阿~哈哈哈 陪阿良榮升A2~

早上 聽老師講古~ 聽完就下課摟=ˇ=
下午沒選體育 該死的軍訓要退掉惹 可以說 放學摟~

不過 回到房間才是噩夢的開始......
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 來抓SP2 我電腦沒SP2手機附增的光碟 程式都不能裝...

然後 就跟阿爆聊阿聊~~
邊抓SP2...邊找改序號的!=ˇ=
結果不小心..給XP強制更改序號惹..
然後.SP2驗證金鑰 就通過摟~ 好高興好高興~

不過最後 裝的時候 ...................裝好了=ˇ= 很開心喔!!!!!!

然後裝完要重開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槓!!!!!!!!!!!!!!電腦打不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好急忙CALL人.找XP重灌光碟......真的好想哭ˊˋ
噩夢阿~~~~~~~~~~我剛抓好的電影要重抓了..........

題外話: 笨阿新 誰說電腦掛掉就不能用即時通! 我不會用別人的電腦喔!!!!!

6點半 唐興終於來了 ˊˋ 真~感動阿~救星出現了...

然後重灌.........

然後.....

然後.........灌好了=ˇ=

然後....唐興走了........

然後................我電腦又出問題惹ˋˊ

IE和系統都有小錯誤!!!!

哇塞.又要重灌了..神阿~~我是犯了什麼錯.......我好想哭阿ˊ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