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一起來..累死了ˊˋ (謎:8點半起床叫早? 牙:閉嘴..)
9點半要去做實驗...整個都給他很囧..
看了看手機 3個訊息 ..也懶得看了..關機 ..去洗個澡
盥洗完以後 看一下時間 ..
9點15了..=.=
急忙的趕去實驗室 結果= =
還搞錯間 白等了n分鐘...ˋˊ
IC 還真無聊 -_-  一切都是等阿~~~~2小時有一半時間都是等待
這就算了...
狀況還一堆...整個都 無言了 ..
ˇˇ
等等2點半還要去做 =_=
剛剛純NO筒 好像也怪怪的 這我要怎做阿~~壓力還太快=.=
不過老師還說這樣對你們比較好....比較快結束..ˇˇ

重點 會不會炸掉阿=.=...

還好不是純H2 或純O2那2罐 炸開 會很恐怖..
可是液態NO..可是接近絕對零度的ˇˇ...
好吧ˇˇ 算我擔心太多=.=
不過等待真的很悶..我還把手機玩到沒電了XD

剛剛很無聊~到處亂逛 發現了一個新射擊的網路遊戲..有點心動說>< 尤其他是休閒的~!!
影片在樓下 QQ 那真的超漂亮拉~~~~ 好心動喔>< 很不想玩練等遊戲了..休閒遊戲感覺上比較沒壓力~

尤其 我這人有種莫名其妙的 心態 = =
想要比別人高等~~ 看不得熟的人比我高~
做實驗去-ˇ-祈禱一下 不要真的炸了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x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